Monday, July 2, 2012

我想

毕业后我还呆在槟城,很多人不解。。。

“怎么没有回家?”
“为什么留在槟城?”
我都含糊带过。。“因为我要教补习~”、“我要见lecturer~”,两个理由就带过了。。

心里很清楚,这两个并不是最终的理由。

我想充实自己
窝在家里实在是太温暖了,而往往斗志是与温暖形成反比,家里的安全感对我来说实在太奢侈了,我知道我将会忘记需要战斗。

我想重新认识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冲击、出走,再回到原点,对自我的认识就越深,也更清楚自己的缺点,再来就是把缺口补上。

我想学摄影
把眼前一幕纪录在相机的瞬间给我太多的满足感了,不断地发掘后、就越发觉自己的不足,摄影已不止是我的兴趣那么简单了,想完成我的摄影梦,不断拍出超越自己的照片。

我想学烹饪
哈!食物对我的诱惑实在太大了,不行!懂烹饪看来真的很酷,但妈妈和婆婆的厨艺超棒,每次我叫她们教我,都会演变成她们帮我煮的地步,这次,我要亲自下厨了!

我想尝试租房的滋味
租间房子住,太棒了。学打理屋子,学照顾一间屋子,学把住宿变成舒适的窝,太好玩了!

7月2日,我的租房子日记已经好几天了,接下来我替自己设下不同的目标和活动,该是时候完成它们了!

不过呢~~我超想家的。。。愿你们日子都过好!

1 comment:

  1. "家里的安全感对我来说实在太奢侈了,我知道我将会忘记需要战斗。"说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