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雨天的感性

家乡太平,
感性总随着毛毛雨从天而降,
缅怀以前在理华办活动的时刻,
认识的许许多多人、走过的许许多多路、度过许许多多的时光,
再加上两天前的旧地重游,回到两年前交流营的那间豪宅,
多少在那里认识过的朋友已经失去联络,
欢笑+泪水的日子总是特别难以磨灭,
陪我疯狂大笑的朋友我不会忘记,
但陪我流泪感性的朋友更加铭记在心,
总可以很清楚第三年的迎新营《翻炒吧!热情》分享时旁边是智贤和轲平,离别前身旁是健鸿和德源,还有一大班老了的、烂了的瓜,当然少不了我三个妹!
那是迎新留给我最深刻的回忆。
特别难忘的还有社服。
办一个活动始终和打理一个学会毕竟不同,
办一个活动初期大家通常一开始一鼓作气、经历后还留下一班志同道合的,把活动办好,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就好像我一样看着照片怀念从前;
学会呢?一开始同声同气,办好几个活动后,难免会有人中途离席,还有人半天吊着,留下的是共患难的朋友,那是没有形容词的感动。

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年从Komtar走到Gurney的《脚都痛》联谊,还有《浮罗的明天负在我双肩》培训营,大家围成圈子哭到地上湿的《小六营》,我们终极庆功小云顶。第二年的故事就这样结束,学长学姐们教了我们好多,我学到比较成功的是,把我们所知的、所懂的,都要毫无保留传达给学弟学妹们。
更包括了心里那份感动,来自于不要求回报的付出。

第三年我们高姿态粉墨出场、我们喊、我们唱、我们狂,就是为了得到大家的瞩目,
但是很快,高声呐喊很快带来喉咙痛的后果;热情减退后就可以看见像盘散沙的我们。
社服那阵子的动荡,可以称它为创伤。我们静了下来。
阵痛期后,我们知道路必须再走,难必须再创,我心里知道还有几位肯挨、死命挨、拼命挨的他们,信任我,也信任这个团队,我也懂相信就会有奇迹。
然后,我们的新人团来了,他们年轻、比我们更勇敢、更愿意闯、更愿意挨,他们是我们的新激情、也是我们的新动力,他们是energizer!
新团队再度出发,新旧交接的团队,老的有经验、新的有动力,最最最难得的还是我们的融洽和默契,和我们的不计较。。
为了《快乐营》我们准备了好多好多,永远不忘《乐乐游》将我们聚在一起,为了我们第一支MV大家的牺牲,然后一起在《快乐营》传达 “用心去感受” 的价值,结束在即时哭得心肺肝肾肠纠缠成一团,(一直到现在还要被如金笑),理华之夜、我们一起看文娱、一起喝茶吹水、太平游、关丹游,然后然后,还有你们精心设计的第一届社服之夜,弄到我极度emo的那一晚,哈。。

感性又再毫无保留狂泻出来,哈哈。。不写了。。
写篇这样的东西要我两个小时的时间。。LOL~~
大家,加油啦!

PS:回来update我的新加坡trip,我们来看照片啦!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