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最激动的事

这是伴着怒气难消的心情写下的,很难担保污言秽语的出现。。
一个月以来,第二件歧视事件。
短短的一句话,"You are tenant right?", "Tenants cannot use the facilities."
听到这里莫名火无故升起,
而最令我怒气达到高潮的竟然是我转身离开时加上的那句sorry,想不到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可以把sorry说得那么令人憎恨、那么令人悲愤。
霎那间我像是没有接受过教育的动物,原来愤怒不止让理智从你的脑海中消失,更会让你失去所学过的全部词语,因为接下来长达15分钟脑海里只剩下Fxxx Off 这个英文词汇。

我不晓得自己为何对 “歧视” 那么敏感,就连上个月所发生的 “房间只租女生不租男生” 事件,难道男生在房东眼里都是啃沙发不倒垃圾上厕不冲水的么?还是房东你那三百五十度的有色眼镜?抑或是变态房东密谋着什么会被报章拿来当头条三天三夜的恐怖计划?
最最最讽刺的还是房东是男的。

是不是除了 “骂” 以外就没有其它的发泄方式了?有时候我很想做一些别的,
消费者协会跟这有关系吗?
报章会刊登这种小case吗?
到最最最最最最最后的最后,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