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人像摄!我的第一次!

Yoooooo~~~~
盼望了很久,终于今天完成了我的人像摄影处子秀!
超感谢当魔豆兼当司机的爱丽丝,还有当魔豆之余也替我们准备一部分道具的雪儿冷,
我与室友阿嵻组摄影团,踩上浮罗山背稻田来个《稻。此一游》主题摄影~~

我无法否认在出发前,紧张的感觉笼罩了一整身的那种兴奋,
虽然两位魔豆也是好友鬼鬼了,但还是有种一定要拍好的责任感,也是我考验自己的第一次!
虽然行程延迟了,抵达目的地前大雨滂沱,多多少少动摇了我的信心,
最庆幸的是老天爷,很仁慈的收起雨神、让太阳重新绽放光芒,
可能与拍摄前所期待的有点距离,但作品中也有我非常满意且令人振奋的那几张,
接下来,看你的了,photoshop!!!!

*梦想虽遥远,但却踏前了一步,我或许有点慢,但我没停下脚步!
致所有的追梦者,我们一起迈开脚步,一起往前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