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开幕仪式

在身边朋友不断怂恿,也在荷尔蒙失调睡不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
小弟也不小心开了个部落,名字取得真好啊。。
《Connecting us always》~~就是让看着我的post的你,你、还有你,
多谢你们的关心,以后在多多收看我的《Connecting us always》会让你们了解我更多。。一点点~~
说起来语文我还真想了好久。。华语?英语?马来文?日文?西班牙文?还是墨西哥文?
对,你没有看错,后面三个语文我都不会,西班牙文上过几堂课,学过hello叫Hola,bye bye叫adios几句骗吃罢了。。
最后还是选择最舒服的华语,最能表达感受、感想、想法还有心情的语文,
我喜欢华语的优美,喜欢在键盘上飞快地打着华语字,喜欢在书本写上华语的笔记,
更喜欢用华语表达热情澎湃的自己 xD
说个秘密,我的兴趣竟然还包括写文章(当然是用中文),很少写了,不过我的的确确喜欢也很enjoy在其中!有个小志愿是当个评论员,我不是很会讲,但我觉得我在写方面还蛮会表达自己,喜欢用我自创、乱乱来又奇奇怪怪的形容词表达,如果你笑了,
第一,证明我写得还不错,因为我喜欢逗人笑,
第二,如果你看到我说奇奇怪怪的形容词时笑了、认同了,证明你其实还蛮了解我,知道我是个乱乱讲话兼乱乱用形容词的人,
以后可能会写一些比较认真的文章或心情,但是since,今天第一工,就来点轻松的吧,往后会在这方面加油的!

开工第一篇我竟然写关于语文?没关系,也是让大家了解我多一些些啊,
好了,开工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了,大家在读书周里啊,熬夜少一点,休息多一些,健康要紧!

谢谢你的visit!!不妨给我多些意见吧,毕竟还是部落新手!!
新手上路咯!!
晚安!!


星空下,大家早淘啦!


1 comment: